Sunday, August 7, 2011

再怎样开心的我们也吵架了/.\

Posted by karmen_munz at 6:15 AM
不是你的错 ,是我 。

对不起!!

我要的,你还是不是很明,对吗??

我们吵架,我还是哭。

只是你没看见。你不懂。

我没有把你当成什么。

也没有你所说的'挥之者来....'什么的人!

你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男人。

我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留意而高兴。相反的只要你告诉我你看到的,我就兴奋的要死了。

因为你注意我了。

不用忽略掉我。我会很难过。我会发很大的脾气。

你不是你所想的那些人。你是我最重要的男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m karmen_munz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