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至未来老公^^

Posted by karmen_munz at 6:21 AM
给我一个难忘的求婚
不需要它有多么奢华
只要它让我在想起时
觉得自己的成长是完整而甜蜜的
娶我、做我的丈夫
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和英俊
只要你完全爱我
有一个能包容我的小任性
小娇气的宽广胸怀

你要对我负责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因为它承担着家庭的责任
请不要轻易的用酒精、尼古丁
过度的劳累、透支的睡眠去伤害它

假如我们很穷
我只要你有一颗进取的心
我愿意尽我微薄的力量去改善我们的生活
和你一起面对贫困、失败、挫折、疾病……
但是请你一定、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永远不要放弃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我不需要你挣很多很多钱
其实人实际需要的很少
我希望你能推开一切不必要的应酬
陪我做点小家务
学会帮孩子换尿布
给他讲大灰狼
和我们看卡通电影……
当孩子长大时
你会明白这些琐碎是多么的温馨而珍贵

经常问候我的父母
让他们知道你的关心
他们会感觉到能把女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m karmen_munz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