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8 po!!!

Posted by karmen_munz at 8:03 PM
请表欺负我的家人!!

我现在会以笑容带过所有不开心
请你不要得寸进尺!!

等我长大了。。我要你双倍还给我><
不用怕。。不是我不会反抗
是时间还没到!!
到了。。你就给我趴在地上
让我踏!!

表怪我心狠手辣。。
这些都是你教我的!!

请记得你是怎样对我><
请记得你是怎样说我妈咪><
请记得你是怎样欺负我大姨!!
请记得你是怎样利用我干妈!!

你忘记了没关系^^
我会11记载心里

你现在还会看到我对这你笑
你现在还会看到我有礼貌的称号你………

等等吧!!
我亲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m karmen_munz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